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霸功率一般多大

浴霸是冬天洗浴不可缺少的一种取暖设备。现在很多人家里都安装有浴霸。虽然浴霸在很多人家里都有,但是问到浴霸的功率是多大,很多人并不知道,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浴霸
浴霸

1、欧普浴霸一般的安装形式是吊顶式的,它的制热浴霸通过加热器的工作后输送制热过的空气,而且通过排气来促使空气的内外多次交换。从而促使浴室的温度的上升,它的耗电功率不算很大,在1300-2000瓦左右,比较适合一般家庭的选用。

2、美的浴霸以多特色为主,它采取嵌入的做法来安装浴霸的。浴霸的制热速度快,具有变温模式,大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这种浴霸可以通过灯泡制热,也可以使用风动制热,选择多,适合普遍大众的使用,它的功率是两千多瓦左右。

3、浴霸的外表材质选用的是抗氧化,性能高的pc特级材质,灯泡的光不刺眼,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内部的元件工作达到无音的效果。风轮的高效率能够加速换气,这种浴霸的功率比较小。大概是1100-1200瓦左右。

如果你家里有浴霸你最好是知道自己使用的浴霸的功率到底是多少,这样的话就可以让你轻松了解到自己的浴霸取暖效果到底好不好,到底费电不费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