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杆包和拉杆箱哪个好

在我们外出时常常需要准备一个拉杆包与拉杆箱,现代居家旅行,拉杆包与拉杆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出行工具之一。想必许多人在购买的时候都非常注意产品款式与细节,那拉杆包和拉杆箱哪个好?

拉杆箱
拉杆箱

1、拉杆箱比拉杆包的更加的平稳,拉杆包在使用的时候,如果用力不均匀,就会出现倾斜的现象,而拉杆箱却完全避免了这种现象的产生。拉杆包内置空间很小,而拉杆箱内置空间很大。

2、许多人都喜欢在拉杆箱里面装厚重的棉被,尤其是大学生,在运送东西回家的时候相当的麻烦,拉杆箱给了学生一族最大的便利!

3、拉杆箱可以替代拉杆包,而拉杆包却不可以替代拉杆箱,这是实用性的差距,因此,拉杆箱更好一些。拉杆包所用的材料大多都为布料,而拉杆箱确是一些柔软的材料,非常不容易破损,且安全系数也很高,东西不容易丢。

一般情况下,消费者还是更热衷于拉杆箱的选购的,箱拉杆大多是可伸缩的,选择时按下锁钮反复拉伸几次,拉杆应伸缩自如,固定杆与伸缩杆的配合间隙应适中,扩量不能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