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发晶怎么消磁

金发晶指水晶中包含不同种类的矿石针状内包物,含有金红石的多呈金色、红色或银白色金发晶,金色的称为钛金金发晶或金发晶,那金发晶怎么消磁?

金发晶
金发晶

1、低温清洗法:这个方法最适合发晶饰物使用。先把发晶饰物放于雪柜低层生果格或蛋格冷藏一夜,翌日可把饰物放置于太阳光下晒2至3小时,以便加强发晶的能量。若不能即时晒太阳,也可待有阳光时晒,或配带时才晒,目的只是为吸收紫外光。

2、盐水清洗法:用矿泉水或蒸馏水,把盐水用水稀释并将水晶放进浸一整夜,翌日用清水冲把多余的盐份全洗尽,并放置于太阳光下晒2至3个小时,完成之后,发晶的能量就可以发挥到最大的效用。如有镶嵌饰物的发晶不适合采用此法,但可用纸巾或布袋包好才用也可。

3、紫外光清洗法:把发晶放置于太阳光下4至5小时也可以达到最简单的清洗方法。

4、白水晶碎石消磁法:把发晶饰物取下与白水晶碎石放在一起24小时左右即可,这类方法适合大多水晶饰品!

金发晶在拿到手之前,原石除了开采人员碰过之外,接下来就是雕刻师、商家、顾客等等形形色色的人碰过,有些不好的东西顺便也接触到金发晶饰品,于是便会给金发晶留下一些记忆,这些记忆包括霉运、病气、不好的东西等等,所以为了确保金发晶精纯的能量,在拿到手后都要对金发晶饰品进行消磁净化,这就是金发晶为什么要消磁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