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瑜伽垫什么材质好

瑜伽是深受女性们喜爱的一项健身减肥运动,尤其是很多白领女性,她们喜欢在下班后去健身房练习瑜伽操,而练瑜伽必备的物品就是瑜伽垫,那么瑜伽垫什么材质好呢?

瑜伽垫
瑜伽垫

1、TPE瑜伽垫。TPE的材质是瑜伽垫产品最高档的用品,不含任何氯化物,抗静电,而且垫子轻巧,方便,比PVC发泡垫子轻300克左右,方便人们携带外出。TPE的材质柔软、服贴、抓地力较强,不管摆放在什么空间,都非常牢靠。

2、PVC瑜伽垫。PVC的瑜伽垫物美价廉,重量在1500克左右,pvc是一种化工原料的名称,是一种原材料。但是pvc没发泡之前不够柔软,也没有足够的防滑作用,只有将它发泡之后,才能生产出像瑜伽垫这样的成品特点。

3、布垫瑜伽垫。布垫视乎比较少见,有时候在瑜伽课上看到有人使用这种布垫,布垫的颜色亮丽,是一种印度瑜伽布垫,从印度进口,经由手工编染,可以垫在普通的塑胶瑜伽垫上使用。布垫的特点是柔软,可以随身携带,使用很方便,而且在使用公共瑜伽垫时起到隔离的作用。

4、乳胶瑜伽垫。乳胶垫是由蒸发模塑成型的,本身就有无数的气孔,所以它的透气性好,不会产生螨虫。而且乳胶垫的乳胶汁会散发出一种特殊的香味,让许多蚊虫都不敢靠近。乳胶垫的弹性非常好,不变形,可清洗,经久耐用,是瑜伽垫最好的材质。

以上就是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的瑜伽垫什么材质好相关内容,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瑜伽垫什么材质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