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碧玺怎么消磁最好

碧玺是所有电气石的统称,人们把电气石能量宝石称为“天然负离子发生器”,同时也是所有水晶石中颜色最绚丽多彩的,而且谐音类似“辟邪”,很多人在它美丽的外表外又加了一个辟邪的得分,因此佩戴碧玺的人也越来越多,下面一起来看一看碧玺怎么消磁。

碧玺
碧玺

1、晶簇、晶洞消磁法:将碧玺放置于体积大一些的晶洞或晶簇内,透过晶簇发出的能量来为碧玺充电、同时又能清除水晶的杂质,达到消解碧玺磁场的效果。

2、净香消磁法:用檀香、沉香等香来净化,只需要点燃置于碧玺旁,待燃烧完全后即可。

3、日光照射法:日光照射碧玺1小时左右即可,让大自然最强大的力量帮您的水晶净化,这种方法也比较方便实用,但是请注意尽可能不要在太强的光线下照射。

4、自来水冲洗法:将碧玺置于水龙头下冲洗15分钟左右即可。能平衡晶石的负性能量。

5、食盐浸泡法:碧玺放在陶瓷器里,可置于家用的一般陶瓷碗,放入一勺食盐加水,于月光处晒一晚上即可消磁,请注意有些碧玺饰品不止含有碧玺,有些其他材质的物质可能不适合水泡。

温馨提示:碧玺要注意避免用碱性、酸性和酒精类的洗净剂,以免腐蚀,像烟缸等器皿,还应该尽量减少受热的时间,以免氧化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