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硅胶手机套

现在手机可以说是人手一个的电子设备了,而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便利。为了更好的宝保护我们的手机,硅胶手机套成了很畅销的产品,那么如何选购硅胶手机套呢?

硅胶手机套
硅胶手机套

1、看材质。硅胶手机套也是有纯硅胶和普通胶之分的,纯硅胶的韧性好,用力拉伸也不会有变白的情况;而普通硅胶容易残破,轻轻一拉胶料就会发白,说明里面有添加比较便宜的硅粉,是有以次充好的嫌疑的。

2、看手感。好的硅胶手机套的手感顺滑,而差的硅胶手机套手感粘滞。

3、看外观。好的硅胶手机套颜色均匀,差的硅胶手机套表面粗糙、颜色深浅不一,甚至可观察到杂质。

4、闻味道。硅胶或多或少都是有异味的,差的硅胶味道特别强烈、难闻。

5、看做工。模具不同,所制造的硅胶手机套的质量也是有很大区别的。如果模具设计合理、精细,那么硅胶手机套也就质量更好,使用起来也更加的便利。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如何选购硅胶手机套的介绍啦,大家在阅读了这篇文章以后,对于硅胶手机套的作用以及选购方法,是不是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