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线网有的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现在我们很多时候都会使用无线网来连接我们的手机或者笔记本电脑,有时候发现自己的设备连接了无线网之后,有些网页怎么打都打不开。那么无线网有的网页打不开怎么办呢?

网页打不开
网页打不开

1、更换浏览器。把当前浏览器卸载,下载并安装其它浏览器一般可以解决网页不能打开的问题。

2、卸载当前浏览器后,重新安装当前版本的浏览器。

3、打开360安全卫士-人工服务-上不了网-网页打不开-立即修复即可解决网页打不开的问题。

4、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5、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以上就是无线网有的网页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介绍了,如果再次出现这种问题,我们可以用上面介绍的方法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