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正确使用珍珠粉

珍珠它不但外观看起来好看,最重要它也是被称为美容佳品,要知道珍珠里面它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所以很多人喜欢把它磨成珍珠粉来使用,那么怎样正确使用珍珠粉呢?

珍珠粉
珍珠粉

1、内服法。珍珠粉我们知道它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那么你也可以通过内服来美容。每天晚上取一到两勺子珍珠粉,然后使用温水对它进行服用就可以了,或者也可以加入适量的牛奶,这样吞服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2、粉扑法。这是一种操作起来非常简单的用法,相对来说这种方法也是比较适合白领阶层,可以在早上出门的时候,等你差不多做完基础护理之后,在湿润的脸上用粉扑扑点珍珠粉,这样可以让你的肌肤给人看起来美白了很多,但是不同的是,如果你长期使用珍珠粉的话对你的肌肤润泽变得很有弹性哦。

3、敷脸法。这种方法也是美女们常用一种方法,首先你可以取适量珍珠粉,然后再把它放在碗内,记得一定要使用冷水调匀,最好是蒸馏水,对它进行搅拌均润之后成稠状,然后敷脸,差不多在20分钟以后再对它进行洗净,可以说它也是有非常好的美白功效。多次使用之后,会让你皮肤变得很白的。

4、洗脸法。洗脸的时候也可以尝试着用珍珠粉来洗脸,先取一调羹珍珠粉,然后使用少许的水对它进行调匀,然后涂在脸上,其它的程序就是按照正常的程序来洗脸,一边洗脸,一边按摩,待到珍珠粉变干,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冷水洗净。这样做也是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哦。

关于怎样正确使用珍珠粉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珍珠粉是目前美女很喜欢用的一种产品,它不但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如果长期使用的话会让你的肌肤变得很有弹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