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酒开瓶器怎么用

红酒开瓶器它有分为好几种,要知道不同的红酒开瓶器它们使用的方法也是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在使用前最好弄清楚来,这样才能顺利将红酒瓶的封帽切开,那么红酒开瓶器怎么用呢?

红酒开瓶器
红酒开瓶器

1、首先你要做就是将在开的红酒瓶擦干净,然后可以使用小刀沿着瓶口的圆圈状突出部位,这样就可以瓶口的胶帽弄开,记住在操作的时候只转手不转酒瓶,如果是老酒的话,一般来说瓶底就会有一些沉淀,这种也是属于正常情况,如果你在转瓶子的话就有可能会让它们漂起来。

2、红酒开瓶器怎么用,可以使用纸巾将瓶口擦干净,如果你在开的时候发现里面的软木有霉菌,那么只需要用干净的纸把瓶颈的地方进行擦干净就好了。如果是铅盖的旧瓶,这个时候就有可能会渗出的酒会和铅发生反应,有可能就会成为有毒的铅盐。

3、然后再将开瓶器的螺丝地方一定要往软木塞的中心钻放才行,然后直立螺旋钻,记住要往顺时针方向进行才行。

4、接着在前列个活动关节的地方就要扣住瓶口,然后可以使用你的左手紧紧握住,再用右手将手把提起来就可以了。

5、软木塞出来一半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可以扣住第二关节,只要按照前面的动作来做就可以了。

6、如果你有感觉到软木塞快要拔出来的时候就要马上停止,用手握住木塞,轻轻的晃动酒瓶,这样就可以轻松将它们拔出。

关于红酒开瓶器怎么用的相关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红酒开瓶器种类比较多,但是不同种类开起的方法还是有一定区别,所以要掌握好方法以后再动手会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