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复式楼有哪些优点

现在房子的类型是越来越多了,人们的选择也是越来越多,很多人不满足于普通的户型,选择了个性化明显的复试楼,那买复式楼有哪些优点?

复式楼
复式楼

1、明显的分区:公共区域和私密区域有明显区分是复式楼最大的特点,一般来说复式楼的户型大多下层为公共区域,上层为比较私密的休息区域,可以做到两者互不干扰。复式楼户内的装修一般会有多处墙式壁柜和楼梯,中间楼板也即上层地板。复式楼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家庭来说可谓是上佳之选。

2、利用率较高:很多家庭因为经济原因选择了小户型,但有觉得空间实在太小,这是复式楼就成为了不错的选择,复式楼是将一个楼层的布局分为两层,这样一来就大大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居住显得不再拥挤。

3、个性化的私人设计:复式楼在设计上可以有更多的心意,可以多元化并融入个性化的创意。在设计上不用过多的考虑动静干扰,复式楼下层多为家庭娱乐中心,上层为休息私密区,设计时可以彰显个性化。

以上是关于买复式楼的优点,但复式楼并不是真正的两层楼,而是一个稍高的房子分割成的两层,所以说复式楼的层高是非常受限制的,也是有缺点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