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妆前乳什么时候用

对于百炼成精的化妆达人来说,妆前乳绝对是不能缺少的底妆神器,它是护肤的最后一道工序,也是重要的一步,它能帮助平淡脸部细纹,使得皮肤看起来更加均匀透亮,那么妆前乳什么时候用呢?

妆前乳使用
妆前乳使用

1、妆前乳是每个喜欢化妆的女人都比较熟悉的产品,其看起来就和我们护肤用的乳液一样,擦在脸上润润的,能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更服帖。正是这样显著的效果,使得很多女生对其非常依赖,也产生了不少的使用误区。

2、需要化妆的时候才使用化妆乳,平时不需要涂抹。正确的使用化妆乳的时间是在对肌肤进行基础保湿之后,上粉底之前。

3、在眼下周围,鼻梁上,苹果肌周围等需要提亮肤色的位置才使用化妆乳。使用的时候只需用手指轻轻点一点在这些区域,再用指腹将其推开涂抹均匀即可。

4、如果接下来需要使用液体的打底产品的话,需先等待几分钟,让妆前乳干了再使用。以免妆前乳的颜色和打底液的颜色混合在一起,起不到修颜的作用。

妆前乳多是呈乳白色的液状,有些还可以起到隔离、防晒的作用,在上妆前使用,它也是属于彩妆品的一类,所以,如果涂了妆前乳,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妆前乳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如果妆前乳选择的不是带有防晒、隔离作用的,要用在隔离、防晒霜之前,妆前乳还有填平幼纹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