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毛幼犬怎么挑选

对于很多小白铲屎官,购买一只称心如意的狗狗也是特别的难。有的怕现在挺乖的,长大后长残了。有的怕现在挺健康,带回家就有各种病,所以学会挑选狗狗是很重要的,那么金毛幼犬怎么挑选呢?

金毛幼犬
金毛幼犬

1、看骨量。狗狗在30天左右,一窝的小狗就明显能分出个头大小了。一般的体型健硕的狗狗,骨量都是非常大的,尤其可以对比一下狗狗的四肢和爪子。骨骼粗壮有力,四只爪子宽厚。这种狗狗长大身材都是很好的。

2、看嘴巴。狗狗脸型是否好看,完全是又嘴巴来决定的。不想让金毛长残,那就挑选幼犬的时候,专门找一些嘴巴粗短的。这样狗狗在生长的过程中,不会长成“驴”脸。所以要挑款嘴巴的。

3、看头骨。金毛的脑袋顶后边有一个突起的一块,这是纯种基因的遗传特征。

4、看毛色。金毛的毛色小时候和长大是不一样的,小时候的毛色没有长大后那么发亮。颜色有也偏浅一些。现在市面上出现了金黄、奶白、枫叶红等多种颜色,这就要看大家喜好了。不过身为金毛,不是金黄色是不是有点不匹配了。

5、看鼻子。狗狗的鼻子湿润干净,没有分泌物。如果鼻子很干燥,那就是狗狗生病了。

6、看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金毛的眼睛囧囧有神,状态饱满,那绝对是一只有潜力的金猫。

7、看屁股。屁股周围干干净净的,说明狗狗的排便正常,没有出现拉稀的症状。

8、看食欲。可以给让卖家准备一些食物,小时候的吃东西都是狼吞虎咽的那种。尤其是一窝狗狗特别多的时候,都会有抢食的行为。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挑选金毛幼犬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挑选金毛幼犬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