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分裤配什么袜子

露脚踝过时了,现在流行九分裤搭配袜子,保暖又显高,好多时髦达人都这么穿,超个性潮流的,所以很多朋友喜欢穿九分裤,那九分裤配什么袜子?

1、搭配1:黑色哈伦九分裤+黑色袜子。不知不觉,冬天已经来临了,穿上一条黑色哈伦九分裤,搭配黑色袜子,很百搭很时尚,好多时尚圈的人都喜欢这么穿,超个性时髦的呢,秋冬这么穿保暖又显高。

九分裤搭配
九分裤搭配

2、搭配2:侧边条纹九分裤+白色袜子。小个子的你,这么冷的天气,你还忍受得住露脚踝吗?你不冷,别人看着都好冷了,如果你还是喜欢穿九分裤的话,不妨试试配上一双白色袜子,让你保暖的同时,还很个性时尚,侧边条纹的设计,视觉上拉成你的腿部线条,穿上身很显高的呢。

九分裤搭配
九分裤搭配

3、白色九分休闲裤+灰色袜子。很休闲很好看的一款白色休闲裤,基本身材都合适穿的,九分的裤长,还轻松显高,裤筒是宽松的设计,让你造型多了几分休闲随意感,好舒适的哦,露脚踝已经out了,冬天搭配灰色袜子,既可以穿上你喜欢的九分裤,还让你造型时髦不止一点点。

九分裤搭配
九分裤搭配

4、搭配4:黑色九分牛仔裤+卡其色袜子。现在流行九分裤子搭配袜子,这么穿好时髦,还温暖,紧身的设计,可以修饰你的腿型,很显瘦的呢,九分的裤长,配上翻折毛毛的设计,看着就感觉到温暖的气息,再外搭一双卡其色袜子,怎么穿都好看,还很显气质。

九分裤搭配
九分裤搭配

5、搭配5:九分牛仔裤+蓝色袜子。腿型比较理想的女生,选这款紧身设计的牛仔裤来凹造型,真的很不错,可以把你腿型修饰地又长又美,九分的设计,无论谁穿上都可以轻松显高的,冬天已经不流行露脚踝的哦,最好就搭配蓝色的袜子,和裤子的颜色相呼应,尽显清新气质感。

九分裤搭配
九分裤搭配

以上是关于九分裤配什么袜子的搭配,其实你也可有自己的潮流搭配,如果自己不会搭配可以参考上面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