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港有哪些地方好玩

要说全中国的宝地,香港绝对算得上,这里有着最美丽的景观,有着最繁华的街道,有着最高的楼层,有着最美的摩天轮,在这个上边能看到最美丽的夜景。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香港有哪些地方好玩吧

香港
香港

1、香港迪士尼:中国第一座、全球第五座迪士尼乐园,构筑了一个美丽的童话王国,既是亲子游的理想场所,也是大人们“圆梦”的最佳去处。

2、香港海洋公园:同为乐园,香港海洋公园显然更丰富多彩,集海陆动物、机动游戏和大型表演于一身,为全球最受欢迎、入场人次最高的主题公园。

3、太平山顶:为整个香港的制高点,观赏城景的必游之处。乘坐复古红色缆车亦是一项难得的体验。

4、维多利亚港:欣赏夜景的最好去处,每晚都会上演大型灯光汇演“幻彩咏香江”,与日本函馆、意大利那不勒斯并列为“世界三大夜景”。

5、石澳:《喜剧之王》的拍摄地,至今仍保存着传统风貌,到处都是色彩缤纷的小清新风格,俨然穿越到了欧洲的童话小镇。

因此,网友们要是想要去香港旅游的话,不妨去以上的几个景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