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有什么旅游景点

河南省有着十分丰富的旅游景区,是每个旅游爱好者游玩,休闲的好去处。那么去河南郑州旅游,你知道哪些是最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呢?下面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了解一下吧。

郑州景点
郑州景点

1、嵩山少林寺。少林寺,位于登封县城西北13公里少室山北麓五乳峰下。若从郑州、开封、洛阳乘汽车,可直达寺院门前。少林寺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包括少林寺常住院、初祖庵和塔林在内的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

2、黄帝故里。黄帝故里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轩辕路,为汉籍史书中记载有熊氏的族居地,故有熊国之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产“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遗产地。

3、黄河游览区。黄河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西北20公里处黄河之滨,南依巍巍岳山,北临滔滔黄河,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

4、康百万庄园。康百万庄园,又名河洛康家,位河南省巩义市(原巩县)康店镇,始建于明末清初,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十七、十八世纪华北封建堡垒式建筑的代表。

当然啦,郑州的旅游景点还有很多很多,不过小编在这里也不一一举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