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洁面乳使用步骤是什么

我们每天都一定会使用的产品就是洁面乳,初步清洁面部,洗掉脸上的脏东西,正确使用洁面乳,充分发挥洁面乳的作用。要知道没有正确的使用方法,会导致洁面奶的美容功效大减,甚至起到副作用。那么洁面乳使用步骤是什么呢?

洁面乳使用步骤是什么
洁面乳使用步骤是什么

1、选择适当的温水。

2、将洁面乳进行充分的打泡泡,尽量泡泡打得细腻点,再涂抹在脸上进行按摩。

3、按摩完之后,同样用温水冲洗干净脸部,反复的冲洗15次,这样能够更好的收缩脸部的毛孔,注意嘴角、眉心、鼻翼两侧和发际线都要全面清洗干净,残留洁面乳在脸部可以会导致痘痘的产生。

4、最后用冰水重复的冲洗脸部,大概10次左右,可以达到收缩脸部毛孔的效果,还可以让脸部的血液循环更加的通畅,减少痘痘和粉刺,达到真正的洁面效果,记得洗完脸后要使用护肤品。

洁面乳一定要打出细腻的泡沫,不可以直接将洁面乳涂抹在脸上,否则会伤害脸部肌肤,还可以会引起痘痘等肌肤的问题。使用洁面乳前,一定要使用温水洗脸,切忌不能用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