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语语法怎么学

在英语学习中,语法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内容,因为学习语法可以帮助我们理解句子的含义,可是语法的学习是很枯燥的,所以常常不被学生所接受。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说一下英语语法怎么学。

英语语法
英语语法

1、单词的学习和朗读课文是基础,没有单词的学习和课文的朗读是学不好语法的。也就是说语法的学习不可独立来看。

2、语法又分为词法和句法。词法是指具体一个词语的用法,所以词法是很多的。比如forget可以接todo,也可以接doing。

3、句法的学习就是理解句子的成分,结构。通过句法的学习可以准确理解句子的含义。

4、简单句的学习要容易的多,如果遇上复合句,就要复杂的多,比如主语从句,宾语从句,同位语从句等。

5、语法的学习还要学习时态,比如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一般现在时等都要借助时间来准确理解。

6、语法的学习最好借助练习题来完成,语法知识只有在运用中才能检验自己是否真的学会了,是否可以转化成自己的能力。

以上就是英语语法的学习方法了,很多人学不好英语语法,除了掌握不到正确的学习方法之外,还因为觉得英语语法非常枯燥,不想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