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立冬后不能搬家吗

搬家换新房,是生活中常常遇见的事情,但是在搬家的时候,选择一个好的日子搬入新房,是很多人十分关注的问题,那立冬后不能搬家吗?下面让小编为都介绍一下吧!

立冬
立冬

1、2019年立冬公历日期:公历2019年11月8(农历2019年10月12日),冲兔(癸卯)煞东。从黄历上看这天是适宜搬家的,所以2019年立冬是适合搬家的好日子。

2、搬家的日子不可与家人的生肖及日柱(农历生日之“天干地支”)相冲,尤其忌与屋主之日柱相刑冲。

3、搬家的时间一定要选择阳时。阳时就是子时之后的时间,凌晨1点到下午13点前,尽量选择在阳时的时间搬家,图早不图晚,也寓意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充满朝气和希望,代表阳光、健康和富贵。

4、新宅坐向:朝东者忌在巳,酉,丑(三合金)日子搬家;朝西者忌在亥,卯,未(三合木)日子搬家;朝南者忌在申,子,辰(三合水)日子搬家;坐北者忌在寅,午,戌(三合火)日子搬家。

以上是关于立冬后不能搬家吗的介绍,其实搬家可以不是重要的事情,但搬家选一个好日子是非常重要的,希望上面的介绍可以帮助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