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属相不能养狗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由于它忠实可爱,可以陪伴在主人的身边,所以现如今越来越多人都喜欢养宠物狗。但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养狗的,那么什么属相不能养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
1

1、一般来说,生肖是属龙、鸡、牛、羊的朋友是不适合养狗狗的,因为在生肖中狗与龙相冲、与鸡相害、跟牛羊相刑。虽然,在表面上看来没有很严重的问题出现,可是很容易出现冲克的问题,造成主人和宠物互相影响的问题。另外,命中火性过盛的人,也是不适合养狗的,不然主人和狗狗之间肯定会有一方面出现问题。

2、其实,在家庭当中狗狗是跟一家之主的气运相互连着的,而家里面的西北位置,就是狗狗的本命位置叫做天门,同时也是坐镇一家之主的位置。因此,应该保持家里西北位的整洁和完整,不但能够帮助养狗狗,也是关系到主人运道的关系。

3、在风水学上说,狗主桃花猫主财。现在很多单身的女性喜欢养猫猫狗狗,而能够把猫猫狗狗都养得非常的健康漂亮的,其实对她自身的桃花运和财运都会有很好的影响。

4、要是想要把狗狗养好,不单单是看主人的一些喂养方法,其实居所的方位和狗窝的方位,也能够决定狗狗的健康和自身家运。地支辰戌相冲,辰在东南方,戌在西北方,两者对立。另外地支未刑丑,丑刑未,代表丑牛的东北方与代表未羊的西南位也不适合养狗助运,而酉鸡与戌狗相害,就更加不适合养狗。

其实养宠物对于任何人都是需要谨慎的,小心往家和办公室搬养为宜。动物和花草树木一样都是生命,而生命之间就会出现相生或者相克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