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省有哪18个省辖市

河南地处沿海开放地区与中西部地区的结合部,是中国经济由东向西梯次推进发展的中间地带,但是很多人对于河南省还不适合很了解,不知道河南省有哪18个省辖市,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河南省
河南省

1、根据河南省政府官网信息,截止2017年12月31日,河南省有18地级市,分别是: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许昌市、漯河市、三门峡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济源市。

2、还有23个县级市:巩义市、荥阳市、新密市、新郑市、登封市、偃师市、舞钢市、汝州市、林州市、卫辉市、辉县市、济源市、沁阳市、孟州市、禹州市、长葛市、义马市、灵宝市、邓州市、永城市、周口市、项城市、驻马店市。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河南省18个省辖市,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河南省的18个省辖市有了一定的了解,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