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芥菜如何煮好吃

芥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一种很常见的蔬菜,不过芥菜因为口感和味道问题,有些朋友并不喜欢吃芥菜,其实吧,芥菜是一种非常好吃的蔬菜,只是网友们不知道芥菜如何煮好吃,下面分享一个芥菜的做法给网友们。

芥菜
芥菜

1、首先,把芥菜洗干净,然后切成小段,再在锅内倒入适量的油,放入姜片和大蒜爆香。

2、等油熟了之后,就是姜片和蒜会变色,倒入适量的芥菜,进行翻炒,倒的时候用铲挡住油,以免溅起来。

3、倒入芥菜后,开大火,翻炒,把芥菜翻炒均匀之后,大概1分钟左右,倒入适量的盐。

4、倒入盐之后再进行翻炒,对于一些不能吃盐太多的人来说,可以按个人适当减少。

5、翻炒一会儿之后倒入少了点的水,倒入的水应该是凉水,如果是热水会影响味道。

6、然后等水烧开,开锅大火煮一会儿之后,再尝下味道,盖上锅煮个1分钟多就可以出锅了。

以上的做法步骤也是很简单的,要是网友们想要尝试一下芥菜的话,不妨使用以上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