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辣冒菜做法是什么

冒菜现已成为暨火锅、麻辣烫后强劲新一轮川渝特色餐饮,虽然在大街上很容易就能吃上香辣冒菜,但是很多人都想在家制作香辣冒菜,那么香辣冒菜做法是什么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香辣冒菜做法吧。

香辣冒菜
香辣冒菜

1、将买回来的所有菜品洗干净切好,里脊肉切薄片用淀粉、盐、豆瓣酱码制一下。

2、把蒜切末,葱切花,花生米炒好备用,然后仔细阅读麻辣空间冒菜底料后面的使用方法。

3、锅里烧开水,水开之后,将蔬菜、肉类分别放锅里煮至八分熟,下菜次序按照菜熟的时间进行。

4、因为我买的菜比较多所以就煮了两锅,如果菜比较少的话完全可以只煮一锅。

5、菜煮好之后,再起一锅烧开水,水开之后将麻辣空间冒菜的底料包放进去,煮开,然后把刚才的菜放进去煮熟盛出。

6、最后将冒菜油料包加热后放进菜里面,撒上葱花、蒜泥、花生米即可。(至于盐的话看个人口味添加)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香辣冒菜做法,一般菜品少的话可以将麻辣空间冒菜底料包直接放水里面煮开之后再煮菜,想品尝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