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睡眠茶都有哪些

如今在生活中很多人每天都不能保证身体的到足够的休息,由于大家生活的压力、不良的生活习惯等种种原因致使失眠、睡眠质量差,不过可以喝睡眠茶帮助睡眠,那睡眠茶都有哪些?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睡眠茶
睡眠茶

1、缬草茶:缬草草本植物被人们认作是一种有效抗焦虑药,可以帮助舒缓我们的神经系统,从而达到预防焦虑与压力。此外,研究表明,这种草药可以增加GABA(γ-氨基丁酸)产生,GABA是可以舒缓身心的一种大脑化学物质。

2、甘菊茶:它属于温和的一种睡眠茶,可以帮助我们放松心灵,从而促进安宁及不间断睡眠而被人们所看好。缺乏任何咖啡因并且向身体提供抗炎化合物,显然这是一种很好的补品。

3、猫薄荷茶:虽然一般给猫咪提供猫薄荷,但是这对人类也具有类似的舒缓及放松的效果。茶一般和薰衣草亦或是洋甘菊混合,以此来增加功效,这是古老并且可以长期存在的一种治疗睡眠的方法。

4、西番莲茶:西番莲因其高浓度的GABA而被人们所熟知。这是一种化学物质,能帮助改变我们大脑化学成分从而诱导身体的平静与放松。它和缬草茶类似,能产生十分相似的抗焦虑作用。

5、绿茶:虽然它含有少量的咖啡因,但绿茶中含有的抗氧化剂与儿茶素能够平衡荷尔蒙,帮助我们实现轻松的睡眠。

以上都是睡眠茶,其实可以改善睡眠的茶还有很多,不过你可以选择一种去尝试能不能改善睡眠,如果可以有助于睡眠,那就选择一种茶坚持喝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