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士戴什么帽子好看

如果一款合适自己气质的帽子,可以让男性的气质得到一定的提升,对于一些比较年轻和追求时尚的男生来说,真的非常需要一顶帽子,那男士戴什么帽子好看?让我们一去看看时尚博主的介绍吧!

1、巴拿马草帽的塑型很高,男女老少戴着都好看,对于男生来说最适合在夏天搭配一些半正式着装,秒变雅痞绅士男。

男士帽子
男士帽子

2、棒球帽大家最熟悉不过了,是随着棒球运动一起发展起来的,也是男女通用在全世界都非常流行。帽型类似瓜皮帽,帽檐长且有一定弧度能修饰脸型,整体设计简单。

男士帽子
男士帽子

3、渔夫帽是一种软涤纶面料的帽子,边缘窄而且小,可以盖的很深,是男女款式皆相同的帽类。渔夫帽不像棒球帽有长长的突出前缘,而只有一圈略成梯形的遮阳边缘。

男士帽子
男士帽子

4、军帽:与上述的街头休闲风不同的是,街头型男风往往采用类似军帽造型的帽子,军帽的造型很好地结合了街头和休闲的特点,又丝毫不掩盖一点酷酷的型男味道。如果在脖子上挂着黑色耳机,即使只是一顶简单的帽子也可以吸引不少人的眼球呢!

5、编织帽子:对于很多的上班族的男士来说,平时的生活是很难搭配街头风格的,为了保持专业的打扮而突出自己的风格和品味。除了一件衬衣或一件西装外套外,一款绅士款的编织帽子也是绝妙的搭配哦,只需跟上衣颜色形成轻重的对比即可。

以上是时尚年轻男士比较喜欢的帽子,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去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帽子,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