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臭脚小妙招有哪些

生活中有很多朋友都有脚臭的问题,一般喜欢运动的朋友脚上大量出汗,所以都不敢脱鞋,害怕脚臭引起尴尬,不过很多方法是可以改变脚臭问题的,那么臭脚小妙招有哪些?下面跟小编看看都有哪些小妙招吧。

脚臭
脚臭

1、穿透气的鞋子,多接触空气,就不容易出现脚臭,能够减少脚臭的发生。

2、勤洗脚换袜子,每天晚上坚持洗脚,去除脚上的异味,勤换洗袜子,脚容易出汗,会粘在袜子上,袜子会吸收很多的汗味,勤洗袜子也可以减少脚臭味。

3、经常换鞋,让鞋子保持干净,经常晒一晒鞋子,也可以去除臭味。

4、使用单独的脚盆和擦脚巾,不仅卫生还可以减少脚臭,每个人的肌肤、体质不一样,混合使用容易发生脚臭。

5、增加脚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在家的时候最好不要穿鞋子,不要老捂着,保持脚和空气接触。

其实很多朋友都有脚臭的问题,只是自己没有很好改变脚臭的方法,以上几种就是改变脚臭的方法,如果你有脚臭方面的问题,那么你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