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爬山带什么食物比较好

随着现在的朋友越来越懂得锻炼身体,所以就会经常去爬山感受自然,眨眼给你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减肥瘦身,所以这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健身运动方式,那么爬山带什么食物比较好?让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爬山
爬山

1、能量类食物:要考虑的能满足基本的能量需求,那样才能更好地完成爬山,满足基本的能量需要我们可以带面包,因为面包属于能量比较高的、体积不大、重量不重的全能型食物。

2、饮用水:除了能量需求,另一项最基本的就是水的需求了。而我们所带的水最好就是普通的饮用水就好了,饮料在关键时刻是没办法达到解渴的作用的。比如宜饮用白开水,矿泉水,或淡盐水为佳,适当的饮水以及时补充因出汗而丢失的钠。

3、轻巧便当:每天需要吃饭的朋友可以事先做个小便当,如果没时间做的话,买点寿司吃吃也不错的。

4、紧急补充食品:建议带一些巧克力,或者压缩饼干,为什么要带巧克力呢,因为巧克力是紧急时候补充能量的食品,而不是闲着无聊吃的哦,万一你没有东西吃,就只能吃巧克力了。

爬过山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是比较费力气的运动,所以身上尽可能的减轻负担,不过同时需要摄取有能量的事物,所以大家准备食物时就可以参考上面的建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