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20国道多少公里

对于很多新手司机而言,高速是一个非常考验技术和知识的公路,尤其是国道,那么新手司机们知道220国道多少公里吗?小编前段时间刚好开车经过这里,那么下面与新手司机们分享一下220国道的常识吧。

220国道
220国道

1、全长25.941公里。

2、220国道(或“国道220线”、“G220线”)是在中国的一条国道。起点山东东营,终点广东深圳。

3、根据《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规划的《普通国道网路线方案表》,该国道东营至菏泽段不变,菏泽至鲁豫界段改走牡丹区--定陶区--曹县--鲁豫界等地区到深圳。

4、G220国道武穴市界岭至大金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武穴市梅川镇界岭,顺接220国道蕲春段,途经梅川、大金两镇,止于沪渝高速大金出口,顺接220国道大金至武穴段,线路全长25.941公里。

没有想到吧,220国道只有25.941公里,新手司机们是不是感到很意外,不过虽然短,但是却有着重大经济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