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霸触摸智能开关有什么优势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很多人家里的开关都换成浴霸触摸智能开关,一般浴霸触摸智能开关主要应用在智能电灯管理方面,那么浴霸触摸智能开关有什么优势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详解一下浴霸触摸智能开关的优势吧。

浴霸触摸智能开关
浴霸触摸智能开关

1、智能芯片。MCU智能芯片,感知周边温度,反应灵敏,智能开关的核心部件。

2、外观时尚。钢化玻璃面板,耐高温,晶莹靓丽,显档次。“圆滑”有度,层次分明。钢化玻璃面板,耐磨防划、防火防水、清洗方便。色彩靓丽,多种颜色,可根据不同的家装风格进行选购。

3、LED背景夜光导航。LED背景夜光导航指示,让您在漆黑的夜晚中找到开关。

4、功能强大。一键开启/关闭,开/关键一键关闭,取暖吹风同步启动,吹风换气定时90分钟,待机状态30秒启动关闭,而且实时显示室内温度。

以上就是浴霸触摸智能开关的优势,除了以上优势,浴霸触摸智能开关还耐用耐磨损,不再像传统的开关面板那样容易坏,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