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鸭梨有哪些吃法

鸭梨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之一,鸭梨因为肉脆多汁深受消费者的喜欢,每逢鸭梨丰收的季节,喜欢吃鸭梨的朋友都会买上几斤回家,而现在鸭梨的吃法也是比较多样的,今天我来给各位朋友讲一下鸭梨有哪些吃法。

鸭梨
鸭梨

1、红酒醉梨:梨去皮,把两个梨切成块后去掉里面的核,把切好的梨和剩下的一整个梨放入锅中,倒入红酒没过梨块,加入适量冰糖,大火煮开后改中火再煮10分钟(中途可以给那个完整的梨翻身),凉了后倒入玻璃容器里,放入冰箱冷藏一个晚上,第二天即可吃了。

2、南北杏炖梨:南北杏各10粒,鸭梨1个,冰糖适量。将雪梨削皮后切成块,加上南北杏、冰糖放进炖盅里加水至八分满,将炖盅放入盖上2层盖子,放入电压力锅里隔水炖25分钟即可。

3、南乳梨汁香焗骨:仔排切开分成长条,洗净擦干放入容器中,鸭梨或香水梨去皮去核后放入粉碎机,加入几粒蒜瓣打成糊状,然后倒入放仔排的容器中,加入适量碾碎的南乳及汁、苏梅酱、料酒拌匀,腌制4小时左右,之后排放在烤盘上烤制约15-20分钟即可。

以上就是鸭梨的几种吃法介绍了,如果你喜欢吃鸭梨的话,不妨到超市买一些鸭梨回来,按照以上的吃法来做会有意外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