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了游泳教练证救生员证还有用吗

众所周知,游泳救生员证以及教练证都是上岗必备证书,一定要持证上岗,这是对职​‌‌业的认证,而且也更是对生命的负责。很多人考了救生员证之后,又考了游泳教练证,那么有了游泳教练证救生员证还有用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解答一下。

游泳教练
游泳教练

1、有。

2、游泳教练负责为会员提供专业高质的全方位健康指导,提供健康评估和科学的健身咨询指导,保证会员在俱乐部内锻炼的安全及有效性,指导会员正确开展游泳活动。

3、救生员是一个技术员工种,使命是水上活动的救护员,保障泳池及海滩使用者的安全,防止遇溺,救助遇溺者。救生员必须要精于水性,有拯救技术,及最好考获拯救章等。要在对外开放的游泳场所中对游泳者的安全进行有效的观察和防护,并对溺水者进行赴救和在医务人员到来之前进行现场急救的人员。能有效地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起到“挽救生命、减轻伤残”的关键作用。

其实如今社会,游泳逐渐已经成为一种技能,而且男女老少都纷纷开始报班学习,不少游泳馆加紧招聘游泳教练以及救生员,为旺季储备人才,所以游泳教练与救生员前景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