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粉蒸肥肠的做法是什么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人注重饮食健康,越来越多人都喜欢在家里烹饪菜肴。其中粉蒸肥肠这道菜是比较受群众喜爱的,但是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粉蒸肥肠的做法是什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粉蒸肥肠的做法吧。

粉蒸肥肠
粉蒸肥肠

1、肥肠正反面用醋,盐,料酒,面粉清洗干净,煮一锅水、放入姜,大葱,五香料煮肥肠,煮到筷子能穿透肥肠。

2、取一小段肥肠,切小块,放入蒸肉粉,豆瓣酱,酱油,少许鸡精和盐和均匀(加入粉之后肥肠会比较干,而且蒸的时候会挥发一部分水分,所以加入适量水把蒸肉粉调散开)。

3、锅里烧一锅水、放入蒸格,放入肥肠上锅蒸软。

4、肥肠起锅撒上花椒面,辣酱面,味精,小葱,香菜(可以不加),搅拌均匀。

5、完成。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粉蒸肥肠的做法,大家看完以后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是的,只要提前准备好制作粉蒸肥肠的食材,那么一道美味可口的粉蒸肥肠就做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