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钱花借不出来是因为征信不好吗 原因是什么

现在很多的人都是超前消费的,因此不少的贷款机构发行了各种消费贷款给用户申请。其中,网络贷款是比较多人申请的,因为申请条件简单。百度有钱花就是网贷的一种。下面看下有钱花借不出来是因为征信不好吗?

有钱花贷款
有钱花贷款

有钱花借不出来,可能是因为征信不好。但是除了征信外,下列这些条件也会导致无法申请贷款。具体是:年龄不达标:有钱花需要年龄在18周岁到55周岁之间的人才能申请(尊享贷要求是22周岁到55周岁之间),所以如果用户年龄在18周岁以下,或55周岁以上的话,自然就会申请失败

没有稳定收入:有钱花借款要求借款人必须得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才行,如果没有固定收入,那有钱花就很可能会因为担心客户的还款能力不足而拒绝其借款申请。是学生群体:有钱花目前是向非学生群体开放的,所以如果客户还是在校学生,那系统审批时查到客户的学生身份,自然就会拒绝批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