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粒贷逾期会冻结微信账号吗 有什么影响

微粒贷是微信里面的贷款产品,因为贷款利率低且正规而受到很多人喜爱,但是使用后必须要按时还款,否则就会出现逾期情况。一旦逾期就会影响再次贷款,甚至有人说会冻结微信账号,那么微粒贷逾期会冻结微信账号吗?微粒贷逾期有什么影响?

微粒贷逾期
微粒贷逾期

微粒贷逾期之后通常是导致微粒贷无法继续还款,但是不会导致借款人的微信也无法使用。若是逾期之后迟迟不还,被微粒贷起诉,法院判决之后依旧不还,法院在冻结个人资产的时候,也会冻结微信里面的钱。

微粒贷逾期的影响:1、功能限制:逾期后,微粒贷使用功能受限,将无法继续借款,后续还款成功后能否继续使用以页面显示为准。

2、额度限制:逾期后还款,可能导致还款后额度降低,或无法继续借款。

3、逾期罚息:逾期后,微粒贷会对逾期本金按日计收罚息,直至逾期金额还清,罚息利率为正常利率的1.5倍。

4、负面记录:微粒贷是银行贷款产品,您的违约情况(不良信息)将如实上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