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子贷款没下来离职有影响吗 会有哪些影响

房子是必需品,无论是结婚或者是小孩子上学都是需要一套房子的,但房贷款不管审核还是放款都是需要时间的,而这个时间需要几个月或者半年不等。那么,房子贷款没下来离职有影响吗?

房子贷款
房子贷款

用户申请的贷款没有放款之前是可以离职的,但用户在贷款申请期间离职,可能会影响贷款审核结果。而已经通过了审核,签订了贷款合同,放款阶段离职是不会对贷款造成任何影响的。用户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通过审核、签订合同后再选择离职。

离职会导致用户的还款能力下降,这样金融机构在审核用户时,会降低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用户已经通过了审核,金融机构也不会对用户进行二次审核,这时候离职就不会影响贷款结果。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入职了新单位后再申请贷款。

用户有稳定的工作可以提高通过审核的概率,在贷款申请期间,用户即使想要离职,最好也坚持到贷款结果出来。而贷款审核未通过,则用户可以在找到新工作后再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