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追光者》大鹏为什么加入登山队伍

由华策克顿、上海辛迪加影视、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毛卫宁担任艺术总监,张彤执导,罗云熙、吴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追光者》正在热播中,那么《追光者》大鹏为什么加入登山队伍呢?

《追光者》大鹏为什么加入登山队伍
《追光者》大鹏为什么加入登山队伍

1、《追光者》大鹏加入登山队伍是因为急着挣钱为女儿凑医疗费,他私自找到王总,加入了王总花重金组建的登山队伍。

2、一行人登到山上的时候,大鹏落在最后面,体力有些不支了。其中一个男子一脸不悦嫌大鹏拖后腿,另一个男子为大鹏鸣不平,登山的时候,是大鹏一个一个把众人拉到高处,他是队里使用力气最多的一个,如今体力耗尽,情有可原。大鹏实在走不动了,提议众人就地休息。队长发现天气要突变,不久后会有一场暴风雪,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众人决定就地安营扎寨休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追光者》大鹏为什么加入登山队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