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昨增本土172+262 含76例社会面筛查人员

在这波疫情中,北京疫情也是比较严峻的,新增了不少确诊病例。这不,根据最新疫情通报,北京昨日增本土172+262,含76例社会面筛查人员。可见当前疫情形势不理想,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百例。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当前,有不少人都在关注着北京疫情状况,而北京卫健委也公布最新疫情数据了。11月16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72例本土确诊病例和262例无症状感染者(含1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其中179例已通报),347例隔离观察人员、76例社会面筛查人员。

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4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4例。另外,在11月16日凌晨,北京燕园校区核酸采样样本中发现1管“十混一”结果异常,经复检,确定1名学生检测结果呈阳性。

自11月16日7时起,学校严格实行“非必要不入校”“非必要不出校”临时管控措施,停止校外人员预约入校。同时,要求全体师生员工16-18日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其中16日核酸检测务必在13时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