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粒贷还不上给客服如何协商 协商技巧看这里

微信作为我国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之一,因其影响力大,所以推出的信贷产品微粒贷也备受欢迎,只是有的用户出现逾期了,那么微粒贷还不上给客服如何协商?下面看答案。

微粒贷还款
微粒贷还款

微粒贷还不上,找到客服想要协商还款,一定要准备好经济困难证明、贷款偿还方案、个人资产证明。

1、经济困难证明

根据规定,借款人欠了微粒贷,就一定要偿还。但如果借款人当前遇见了经济危机,手头确实比较困难,就可以出示经济困难证明给客服,然后让客服上报给微粒贷的其他工作人员。

有了经济困难证明,就说明借款人目前确实无力还款,就算微粒贷一直催收也是无济于事的。而是催收越久,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就会越大,还款可能性也就越小。经过综合考虑之后,微粒贷大概率会同意借款人的协商还款请求。

2、贷款偿还方案

在协商还款的时候,借款人不要一昧的只单纯申请协商还款,一定要准备好预备方案。对于微粒贷来说,无论是催收还是起诉,目的都是催回欠款。

借款人可以将自己的经济实力打印成一份报告,然后根据自己当前的经济情况制作一个详细的还款证明。比如自己当前收入是多少、每个月必需的开支是多少、还能剩多少钱还款等。

将这份还款计划递交给微粒贷的客服,然后再进行协商。只要让微粒贷客服确信借款人只是暂时遇到困难还不上贷款,就有可能成功协商出一套新的还款方案。

3、个人资产证明

很多借款人之所以协商还款失败,完全是因为微粒贷并不相信借款人无力还款。

建议借款人可以详细的打印一份个人名下资产证明,比如当前是否名下有房子、名下是否有车、月收入是多少、是否有副业收入等。

如果是因为身体就业不了,需要失业证、低保证、伤残证以及突发重大疾病确诊病例等,这些都是无力还款的证明,可以提高协商还款的成功率。

另外,建议大家平时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尽量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毕竟逾期会带来很不好的后果,不仅会产生罚息,个人信用也会因此而受损。若是因为一时还不上或者不小心而逾期了,还是很不划算的。记住拖的时间越长,欠款只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