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有额度怎么不能提现 三大原因导致

如今,很多人都有使用信用卡的习惯,信用卡除了可以透支消费外,还能够取现,能为持卡人解决继续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那么信用卡有额度怎么不能提现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
信用卡

1、取现额度不足

每张信用卡都有一定的取现额度,而大多数信用卡的取现额度都只有授信额度的50%,所以在使用完这50%的取现额度之后,卡片里即使还有额度,也只是消费额度,自然也就没办法进行取现操作。

而即便卡片里还有取现额度,若是取现金额超过了可用的取现额度,也是无法进行取现操作的。

2、卡片状态异常

若是卡片状态异常,比如说被银行冻结了的话,那持卡人也没办法进行取现操作。只有等卡片解冻,恢复正常状态之后才能再进行取现操作。

3、系统故障或取款机故障

如果持卡人是在网上将信用卡里的取现额度提现到借记卡里的话,取现不成功有可能是因为系统问题,比如说系统升级,导致无法及时接收指令信息;而若是去ATM机上取款,那取不出来也可能是因为ATM机出现了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