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骨瘦如柴》剧情简介是什么

《骨瘦如柴》是马蒂·诺克森自编自导的黑色喜剧片,由莉莉·柯林斯主演,基努·里维斯、丽亚娜·莱伯拉托、凯莉·普雷斯顿、艾利克斯·夏普等参演,那么《骨瘦如柴》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骨瘦如柴》剧情简介是什么
《骨瘦如柴》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20岁的艾伦(莉莉·柯林斯饰)身处于一个破裂的家庭——父亲经常不回家,继母苏珊(卡丽·普雷斯顿饰)则是一个霸道、话痨、不讨喜的女人,而艾伦那位身为同性恋的亲生母亲朱迪(莉莉·泰勒饰)每天只知道关心自己的女友奥利芙(布鲁克·史密斯饰),就连艾伦同父异母的妹妹凯莉(丽亚娜·莱伯拉托饰)也因艾伦患上厌食症、脾气变得古怪而备感羞耻,这直接导致艾伦对生活绝望。

2、为了“摆脱”艾伦这个“恶魔”般的女儿,全家决定将她送到威廉·贝克汉姆医生(基努·里维斯饰)管辖的康复中心进行治疗。在这里,艾伦一边惊讶于威廉行事风格不同寻常,另一边也深受治疗小组的其他成员,如卢克(艾利克斯·夏普饰)与疾病顽强斗争的感染。渐渐的,艾伦变得乐于接受自己,并渴望展开一段全新的生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隔三秋上一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