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买房 以下技巧你应该不知道

银行流水对于贷款买房的人也不陌生了,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同时是房贷办理所必须的材料,那么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买房?下面看答案。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1、办理抵押贷款。若借款人的名下有可供抵押的物品,像房产、汽车等,那么就可以向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抵押贷款。这样很多金融机构就会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对抵押物进行打折,然后为其贷款。

2、自存流水。若发放的工资是现金,那么借款人就可以选择固定的时间将工资存入到银行,不能有太大的时间差,而且要长期持续存。此外,除了需要提供自存流水外,还可以提供公司的财务证明,或者社保公积金的缴纳证明。

3、提供夫妻一方的流水。若借款人是已婚状态,且另一方有正常的银行流水,那么就可以提供另一方的银行流水,双方作为共同贷款人进行申贷。不过,要注意的是,将另一方作为主贷人,自己作为次贷人。

4、提供有效单据。很多用户是做生意的,平时很少有银行流水往来,此时可以选择小贷机构推出的做生意的老板贷。若贷款人能够提供相关的营业证明,像购销合同、记账本等,也是可以办理到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