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自动还花呗的钱能退回来吗 自动还款怎取消

花呗是很好一种工具,消费完之后,用户需要在规定的还款日进行还款。花呗还款有自动还款和主动还款两种方式,那么,支付宝自动还花呗的钱能退回来吗?自动还款怎取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花呗
支付宝花呗

花呗自动扣款的钱不能退回来的。除非出现无故自动扣款的情况,那客户可以截图保留证据,然后联系支付宝人工客服进行反馈。而若是已经签订了自动扣款协议,是经过用户本人同意的就不可以退回的。

如果说花呗账单还未还款,则退款资金是优先用来抵偿账单的;若是在确认收货前发起的退款,则直接退回花呗额度里。另外,退款后定向恢复为付款时使用的额度类型,要是定向恢复的额度类型已经过期或者额度已还完,则按照通用顺序进行恢复。

花呗自动还款方法如下: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右上角齿轮状的“设置”图标;找到“支付设置”进入;选择“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在已签约的服务中找到“花呗自动还款“进入;点击关闭服务,然后确认关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