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贷五万块钱需要什么条件 要交什么资料

缺钱的时候找人借,没有借成功伤和气,借成功了欠人情,还不如直接去银行贷款,但去银行申请贷款,不同的贷款额度需要满足的条件是有差别的,那么,银行贷五万块钱需要什么条件呢?要交什么资料呢?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其实在银行申请贷款五万的话,属于小额贷款,门槛不是很高,一般是不需要抵押的,银行贷五万块钱需要条件有:年龄在18—65岁之间,本地长期居住;工作稳定,收入可观,能够按时还款;征信良好;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提供自己的二代身份证。

要提供的申请资料:身份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未婚声明等;近一年任意3个月固定电话缴费清单,或水电费缴费清单等公用事业收费单据,或其他可以证明住址的资料;抵押物权属证明;用途证明资料;银行代发工资客户可以直接提供其代发工资账户流水;社保账户流水或个人纳税单等。当然由于各贷款项目所需申请材料有所不同,可以先去银行的柜台咨询工作人员。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个人资质不够可以提供一个担保人。在银行贷款五万,如果是审批通过,一般当天就可以拿到贷款资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