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辆抵押贷款看不看征信和负债 可以不押车贷款吗

如果你急需用钱,你会怎样筹钱应急?申请网贷未必能通过,申请银行贷款更是困难,问亲人朋友借钱也是遭冷眼。其实,如果有车的话,申请汽车抵押贷款还是值得考虑的。不少人问,车辆抵押贷款看不看征信和负债?还有,可以不押车贷款吗?答案在下文揭晓。

车辆抵押贷款
车辆抵押贷款

通常来说,正规的贷款平台都是需要查看征信的,了解征信的话,那么也会看你的负债情况。通过查看征信,可以大致判断一个人的信用状况、有无按时还款的能力,从而降低车抵押贷款的风险。一般来说,负债高,征信不好的话,车辆抵押贷款是通不过审批的。

当然,也有一些民间借贷行为,对于车抵押贷款的操作比较随意,一方抵押车子,一方提供贷款资金,双方签约,约定利息、还款时间等内容就行。内心的想法是,即使借款人信用不好,还有车子在手,也不会损失太多。

据了解,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是可以的,只需在车上加装一个GPS即可抵押贷款,无需押车。但是,话又说回来,如果是不看征信的车抵押贷款,那么很多人可能还不敢申请,会担心上当受骗。如果还不需要你抵押车辆的话,可能这笔贷款的利率挺高的,未必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