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恋二手市场:几百元转让对象 还有这种操作?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听说过二手车、二手房,但没想到恋人也能二手转让,近日网恋二手市场火爆:几百元转让对象令人震惊!那么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群体呢?

网恋
网恋

最近网上突然流行起“二手网恋市场”。在一些网络交易平台上,网恋对象被贴上标签,明确标注,并附有详细说明。从浏览量来看,关注的人还是很多的。

据媒体报道,这是一个非常小的群体。他们大多是现实世界中的失败者,收入低,没有自信,社交恐惧或者经常被甩,所以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利用虚拟的网络世界赚钱,以维持日常开销。

他们没有时间去经营这种虚拟的感情,都是很快实现的。对不能成功的人试探几次后,毫无留恋的删除,拉黑。“无论是奶茶、可乐、柠檬水、包子、拉面,还是麻辣烫”,只要对方付钱,他们都会全部接受。当然,各种红包在节日也是必不可少的,有些最好的居然收了五千多块的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