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2年双十一最新成交额 为啥今年双十一静悄悄

2022年11月12日0点,今年的“双11”大促终于落幕。天猫、京东等平台纷纷发布“战报”。不少网友就非常好奇想知道,2022年双十一最新成交额如何呢?

双十一最新成交额
双十一最新成交额

2022年双11完美收官。虽然天猫和京东两大平台均未公布双11期间总交易额。但是天猫表示,“今年天猫双11稳中向好,交易规模与去年持平。”京东则表示,“截至11月11日晚23:59,2022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超越行业增速,创造了新的纪录,与此同时,零售购物用户数也再创佳绩。”

这是双11走过第14个年头两大电商平台首次未公布总交易额。据悉2021年天猫淘宝双十一销售额交易额是5403亿,而京东2021年的销售额成交额是3491亿元。所以预计2022年天猫淘宝双十一销售额成交额至少6000亿起步,京东的话可以会有4000亿元。

其实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双十一无论是各大商家的促销活动和各平台的宣传活动,都显得不温不火。其实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事实上,双十一是商家历时多年打造的“促销节”,其杀手锏就是“低价”,这种当上多了,人们的消费观念就理性了。大家都明白了只要有钱,天天都是双十一,也不急在这一天消费。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疫情了,疫情期间导致没有什么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