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宋轶白敬亭差几岁 宋轶父母是北大清华吗

近日,有八卦媒体爆料白敬亭和宋轶疑似恋情曝光,两人还一起同回小区,而且两人还是姐弟恋,一时间网友们炸开了锅,纷纷讨论这件事情的真实性。那么,宋轶白敬亭差几岁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宋轶
宋轶

据八卦媒体的爆料称,10月27号和28号两人先后回到北京,在29号下午白敬亭的爸爸驱车来到白敬亭所住的别墅,拉上小推车给宋轶和白敬亭送饭,随后白敬亭出门去父母家搬东西,这一家子来回搬了很多东西,一直搬到晚上才停止。

11月11日,狗仔爆料了宋轶和白敬亭的恋情,该博主表示,宋轶和白敬亭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宋轶和白敬亭还一起回家与白敬亭父母家吃饭。还指出,他们一起搬东西的地方是新房子,疑似两人未来的婚房。父母对他们的事也挺着急的,毕竟两人都不小了,白敬亭今年30岁,宋轶比34岁白敬亭大4岁。

突然曝光白敬亭与宋轶的恋情,很多人不会觉得惊奇,因为他们很久之前就被怀疑是因戏生情。而且对于白敬亭与宋轶恋情的曝光,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表示他们很般配。到目前为止,双方都没有对此次曝光的恋情做出任何回应,期待他们能共同官宣恋情。

关于宋轶父母家庭背景情况,有网友爆出是北大清华的,其实关于宋轶父母干什么、学历等家庭信息,目前是没有公布的,其实这也是对于明星家人的一种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