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子简历被面试官撕毁公司回应 事情原委是怎样?

人与人之间是需要相互尊重的,然而北京一名女子面试时简历被面试官撕毁,公司回应称只是不想简历上面的信息被泄露。

简历
简历

11月7日,一名女子在网上发帖称,当天在北京一家图书公司面试时,被面试官当面撕简历,遭遇“人生耻辱时刻”。该信息在随后两天登上热搜。

11月10日,涉事北京紫图图书有限公司发文回应事件过程,称在撕毁简历时,对方并未表示反对。对此,女子小凤(化名)联系记者称,涉事公司不实。她当时明确表示,此举“太侮辱人了”。同时,她表示不接受道歉。

简历
简历

11月11日,紫图图书公司工作人员电话回复记者,简历是公司面试专员打印的。当时他们不希望写在纸上的信息泄露,想销毁,但是面试官不专业,没有考虑到对方的感受,就当面撕了。公司多次联系该女子当面道歉,对方不同意。

对此,小凤表示,她并不想针对对方公司或个人,只是希望撕简历的人能站出来真诚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