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疯狂小杨哥称绝不避税 直播间呼吁大家记得交税

近年来,疯狂小杨哥的名气的非常高的,如今疯狂小杨哥的粉丝几乎是全网最高的,最近疯狂小杨哥因花一亿买楼事件引起了热搜,疯狂小杨哥称绝不避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疯狂小杨哥称绝不避税
疯狂小杨哥称绝不避税

据了解,因为疯狂小杨哥花一亿买楼一事引发了热议,抖音网红疯狂小杨哥表示,自己花了一亿多元人民币在合肥购置了一处房产,用来当做三只羊全球总部。随着网友热议,小杨哥回应:“那个科技公司早在17年就倒闭了,只是我们现在买了下来。买楼是为了把公司做得更大,帮助大家更好地就业。”

疯狂小杨哥称绝不避税
疯狂小杨哥称绝不避税

可能是为了避嫌,所以疯狂小杨哥在直播间提醒大家记得交税,对此,小杨哥表示,“这个大家放心,一分不会差。有很多人想教‘合理避税’被我们拒绝了。实打实交,赚100交45。这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