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居之约》陈曦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新居之约》中,王鸥在剧中饰演高冷设计师陈曦,她和阳光有感情戏,虽然杨光和陈曦暂时遇到了比较糟心的事情,但一切都会好的。那么《新居之约》陈曦结局是什么呢?

《新居之约》陈曦结局是什么
《新居之约》陈曦结局是什么

1、陈曦是个天才设计师,曾经做的是工装,现在改行做家装,因为在设计比赛中夺得头魁,因此许多人慕名来找她设计。但是陈曦这个人,原则性很强,为人高傲冷酷,不通人情世故,哪怕是有钱有势的人,她也说不设计就不设计,因此得罪了不少人,也挡了许多公司的财路,但是碍于她的名气,能为公司招揽新的客户群体,因此公司极尽全力的包容她。

2、在给客户设计新房时,陈曦遇到了包工头杨光,对于杨光的不收设计费,陈曦认为这是对设计师的侮辱,于是百般看不上杨光,对他是各种嫌弃,但是随着杨光的多次出手相助,以及杨光成为了同公司的项目经理,两个人开始消除偏见,通力合作。在合作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不管是高傲的陈曦,还是接地气的杨光,他们对于家装都有着自己的坚持和负责,都致力于打造出优质的家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居之约》陈曦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