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凭栏一片风云起》大结局是什么

《凭栏一片风云起》是由金琛执导,胡一天、章若楠、王劲松、张晞临、张赫、林子璐领衔主演,刘珈彤、张钰琦、李岷城、马骁凡、秦伯坤、蔡欣洋、刘洋珂主演,高伟光特邀出演的年代战争剧,那么《凭栏一片风云起》大结局是什么呢?

《凭栏一片风云起》大结局是什么
《凭栏一片风云起》大结局是什么

1、大结局:海棠与张启在三十年后,终于重新走到了一起,两个人终于重逢并甜蜜地一起生活。包括张启、孟海棠、孟无染在内的所有人,在我们国家危难关头,统一地放下了个人利益,站在了国家利益的一方,冒着生命危险,而为保护国家而奋斗。他们中不同的人都以各自的方式而付出着有的人是身体力行地在一线奔波着,还有的人则以文人的方式而用笔杆奋斗,大家虽然方式不同,但是出发点和核心思想,都是为了国家而坚守。他们为我们国家的明朗未来做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看到了明媚的希望与前景。

2、该剧以民国时期的一群热血飞行员和三个知识分子家庭为叙事背景,讲述了飞行员张启、爱国青年孟海棠等“凭栏七君子”面对山河破碎的危局,绝不做神州袖手人,以各自的方式纷纷投身于时代洪流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凭栏一片风云起》大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